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川崎市新确认2人感染新冠肺炎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3 11:46:37  点击:  

川崎市在市内居住的60多岁的男性和外国旅行者的30多岁的女性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一事在市的研究所得到了新的确认。

新确认感染的是住在东京都内的60多岁的男性,和住在欧洲旅游川崎市的外国国籍的30多岁的女性。

据川崎市称,其中一名60多岁的男性本月17日出现发热等症状,到市内的医疗机构就诊后,在市研究所实施PCR检查,22日确认感染。

男性虽然住院了但是症状很轻。

另外,外籍女性预定21日结束旅行,本月15日来到日本,经检查22日确认感染。

该女性从成田机场入境后,换乘京成skyliner和JR,在市内的熟人家中住宿,本月17日之前一直在东京都内观光。

该女性从17日开始与有发热症状的外籍丈夫一起乘坐新干线和特快列车,在宾馆停留,18日和19日访问石川县金泽市,20日访问京都市,21日经由东京站返回川崎市。

据悉,该女性症状严重,从21日开始住院。

市认为女性在来日本之前就已经感染了。

市决定对2人进一步调查行动经历的同时,调查是否有过密切接触的人的特定情况以及是否有过密切接触者的感染情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加拿大宣布:若日本执意按期举办奥运会,将不会派运

    日本春节相扑大赛坚持举行 疫情之下零观众

    南京の新型コロナ封じ込め作戦を紹介する竹内亮氏の

    米国で操業停止の多国籍企業、中国では次々業務再開

    对于东京奥运会是否延期,近七成日本人都这么看

    东京奥运圣火作为"重建之火" 在日本岩手县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