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茨城县23日宣布:东京都内医疗机构工作的一名40多岁性被感染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3 15:30:51  点击:  

茨城县23日宣布,22日被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是在东京都内的医疗机构工作的40多岁的女性。

据茨城县消息,22日在县内确认的第4名感染者是居住在土浦市的一名40多岁的女性。

从这个月19号开始我有37度的发烧和咳嗽的症状,因为症状没有改善,所以接受了医生的诊断。

女性,最近在海外不去,“外来回国者、接触者”的一位东京都内的医疗机构工作,因此经常看病医生的指示,县内的各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地方,22日晚,已被确认感染了。

该女性目前正在住院治疗,但症状较轻。

会上大井川知事,女性在工作地点也有被感染的可能性的认识,“没有出国经历的第一次的事例的重视,浓厚接触者也有限,因此,县内感染扩大的控制是完全有可能的。”我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八達嶺長城景勝地が24日から一部の一般開放を再開

    在イタリア中国大使館が中国人留学生にマスクӥ

    日本歌舞伎世家的一位小公子火上了热搜

    多国奥委会申请奥运延期 日本奥组委:未到决定时

    日本格斗赛事K1如期举行

    日本经济学家估计取消奥运会将损失7.8万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