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防止扩大感染,东京都未来三周很关键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3 15:41:31  点击:  

关于东京都的对策方针,向东京都提出建议的专家表示,为了验证防止感染扩大的对策的效果,今后3周内继续实行是很重要的。

国立国际医疗研究中心的大曲贵夫国际感染症中心主任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对策向东京都提出了建议,在东京都的对策本部会合后,与小池知事等一起出席了记者招待会。

其中,大曲中心负责人说:“在东京都内,出现了从海外回国的人和无法追踪路径的人呈阳性的情况,3月的前半期和后半期情况明显发生了变化。”

接着说:“对策的效果看起来快两周后。再加上1周左右观察和先不懂”对策,防止感染扩大的效果,为了验证在今后3周将继续执行最重要的认识。

另外,大曲中心负责人表示:“所有的世代的合作是必要的,年轻人已感染也轻轻身体也会移动,所以风险高的地方去,父母或祖父母的一代是有可能会照”,特别是年轻一代,作为防止感染扩大合作,呼吁采取行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八達嶺長城景勝地が24日から一部の一般開放を再開

    在イタリア中国大使館が中国人留学生にマスクӥ

    日本歌舞伎世家的一位小公子火上了热搜

    多国奥委会申请奥运延期 日本奥组委:未到决定时

    日本格斗赛事K1如期举行

    日本经济学家估计取消奥运会将损失7.8万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