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际冲浪联盟宣布:奥运会冲浪预选赛的5月世界锦标赛将推迟到6月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3 15:50:21  点击: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散影响,国际冲浪联盟宣布,作为东京奥运会最终预选赛的5月世界锦标赛将推迟到6月举行。

国际冲浪联盟22日宣布,原定于5月9日至17日在中美洲萨尔瓦多举行的世界冲浪锦标赛将从6月6日延期至14日,作为东京奥运会的最终预选赛。

国际冲浪联盟是“继续ioc一起参加奥运会的选拔过程的变更问题会谈将继续作为世界锦标赛的奥运会预选赛,也有可能改变的作用。将于下月20日再次想发表大会的详细问题”了。

在世界冲浪锦标赛上,来自日本的五十岚卡诺亚选手等为了获得奥运会参赛权而预定参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八達嶺長城景勝地が24日から一部の一般開放を再開

    在イタリア中国大使館が中国人留学生にマスクӥ

    日本歌舞伎世家的一位小公子火上了热搜

    多国奥委会申请奥运延期 日本奥组委:未到决定时

    日本格斗赛事K1如期举行

    日本经济学家估计取消奥运会将损失7.8万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