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网红猫咪“猫叔”去世 因可爱表情包风靡网络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20-3-24 11:55:56  点击:  

日本网红猫咪“猫叔”去世 因可爱表情包风靡网络


搜狐娱乐讯 日前,日本网红猫咪“猫叔”shironeko的主人在社交媒体发文透露猫叔离世的消息,称:“3月2日,小白踏上了茶虎虎和大灰灰的旅程。”


“猫叔”出生于日本岩手县一户农民家庭,主人为其开通了社交平台,在上面分享照片,而猫叔也因以头顶万物的造型和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而风靡网络。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日本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工厂不关闭继续生产

    日媒:奥运会推迟将致日本损失超3.2万亿

    上海将日本调出疫情防控重点国家名单

    她曾击败过邓亚萍,却因不让球退出国家队,随后归化

    奥运会延期似已不可避免 日本老百姓怎么看这件事

    日本网红猫咪“猫叔”去世 因可爱表情包风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