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丰田日本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工厂不关闭继续生产

作者:收藏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更新:2020-3-24 11:56:49  点击: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位于日本丰田市的高岗工厂里的一名员工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导致高冈组装厂的一小部分工人送回家隔离。丰田汽车表示,高冈工厂将选择继续生产,并已经采取了适当的措施,确保工人的健康安全。


丰田日本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工厂不关闭继续生产


此前,丰田章男还以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的身份表示,型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正在对汽车制造业产生重大影响,由于预计市场需求将大幅下降,需要灵活调整生产。同时,他还称,在日本一定不会停产,并呼吁日本汽车工业保持冷静,携手度过难关。


丰田日本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工厂不关闭继续生产


丰田章男说:“我们将疫情视为一个影响所有生产工厂的问题,并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与所有地点员工的沟通和健康检查,随着情况的发展,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及时提供这些人的最新情况,并采取措施防止疫情的进一步传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日本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工厂不关闭继续生产

    日媒:奥运会推迟将致日本损失超3.2万亿

    上海将日本调出疫情防控重点国家名单

    她曾击败过邓亚萍,却因不让球退出国家队,随后归化

    奥运会延期似已不可避免 日本老百姓怎么看这件事

    日本网红猫咪“猫叔”去世 因可爱表情包风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