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财政大臣:每个人都在买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20-3-24 14:16:47  点击:  


北京时间24日消息,日本财政大臣麻生太郎周二就美元对其他货币的单边升值发表罕见评论,称这可能是由投资者对新冠病毒疫情的焦虑所驱动的,疫情引发资金从风险较高的资产流向美元。


麻生太郎在日本国会作证时说:“每个人都在买美元。这导致其他货币的下跌。 股票和债券价格都在下跌,这是以前从未发生过的事情。”


麻生太郎在解释投资者囤积现金(特别是美元)背后的原因时说:“这可能是由于投资者对这一大流行病的焦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财政大臣:每个人都在买美元

    日本东京都知事:如果发生大规模感染,将考虑封城

    日本东京都知事:如果发生大规模感染将考虑封城

    日本前经济大臣:刺激计划应包括给全民发钱

    上海のウイルス感染予防・抑制措置がさらに厳

    河南省がルクセンブルクに寄贈した防疫物資第1陣が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