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社区洗店破2万!AQUA占73%,与中国有关!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网   更新:2020-3-24 16:15:37  点击:  

今年2月份,AQUA与全家便利店跨界合作,在日本关西开设首家Famima Laundry(全家自助洗衣店),这也是AQUA与全家便利店合作的第11家自助洗衣店。



据了解,目前日本国内社区洗店铺数已经突破了21000家,既有伊莱克斯、LG等国际品牌,也有AQUA、东正等本土品牌,其中AQUA占了73%市场份额。


在日本,随着双收入家庭的增加,很多人选择周末集中洗衣。但家里洗衣机容量较小,一家人的衣服要分多次才能洗完,另外,被褥等大件衣物清洗起来也不方便。社区洗店铺配备的洗衣机不仅容量大,且带有烘干功能,可以快速洗涤、烘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首选。



相比多数投币式社区洗房内经常会出现人等机器的情况,AQUA社区洗店铺,采用物联网 IoT系统,用户可通过手机网上预约机器,减少等待时间;洗衣时,扫描机器上的二维码可查看衣物洗涤状况、结束时间,受到日本用户的认可。


其中,京都AQUA社区洗直营店去年8月份开业,开业5个月后,月销额已达行业平均水平150%。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街头随处可见的奥运元素

    日本社区洗店破2万!AQUA占73%,与中国有关!

    福建省の湖北支援看護師、飛行機から降りた直後にプ

    ボタンに指を近づけるだけ!世界初の「無接触」エレ

    「健康シルクロード」を建設して命を守る

    日本财政大臣:每个人都在买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