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70岁日本"喜剧天王"志村健紧急入院 被曝确诊新冠

作者: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更新:2020-3-25 9:34:18  点击:  

70岁日本


网易娱乐3月25日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3月24日晚,70岁日本“喜剧天王”志村健突然被传出因肺炎入院消息,且消息称他伴有咳嗽发烧的病症。今天(3月25日)凌晨,发言人证实志村健紧急入院。虽然志村健已经70岁,但他在日本艺能圈地位崇高,依旧在圈中十分活跃,与不少人有过接触。志村健的现状尚未明确,有媒体称其状况稳定,也有消息称他要用呼吸仪器协助治疗,所属社目前还未发表具体情况说明。


70岁日本


70岁日本


志村健是日本最重要的演艺人员之一,他主持过很多节目,其中,教育娱乐节目《志村动物园》让他进入亚洲观众的视线。志村健在今年2月迎来70岁生日,他一直没有结婚,但绯闻女友不少。他自己笑言,每三年换一位女友,希望从中找到结婚对象生孩子,可惜到老也没有发现合适的。


责任编辑:胡玥姣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嫁到日本的林志玲简直就是“改头换面”,网友:这就

    70岁日本"喜剧天王"志村健紧急入院 被曝确诊新冠

    科普:因疫情取消日本奥运会 承保的保险公司怎么办?

    确定!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日本损失超四百亿 国乒新旧

    刘国梁为啥“打服”日本最年轻世界杯冠军

    林志玲在结婚一年内改变了她的路线,成为"日本风格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