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疫情影响日本酒店订单退款

作者:上海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5 11:43:02  点击:  

本人及好友预定的4.25-5.1上海-大阪的行程订单由于受这次新冠疫情的影响,非自愿取消(日签冻结无法出签,无法正常出行),相关机票已经退订、其他平台(去哪儿)酒店也已经退订,就是飞猪上面的回复和处理一直让人很气愤! 本人多次线上、电话咨询客服,从2月底到现在,一直拖延时间,给到我们的回复是暂时无法受理,无法确定是否可以退订,飞猪一开始也未联系日本当地酒店协商退订事宜,后续本人打了飞猪客服电话,再次说明了此事,按照客服要求提交了订单相关材料等到的答复也是如此,要我们等到四月中旬再尝试申请,但也没办法保证一定能退掉,对于这种回复真的太让人失望。现在日本疫情严重,对我们出行和自身安全有严重影响,非自愿取消状态下飞猪应该有责任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不是一直不处理,一直拖延让消费者等待,造成的损失是由飞猪来承担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奥运延期,东京都确诊数跃居日本之首 专家:必要时建

    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发 《新闻记者》包揽三大奖

    日本3·11大地震8919名遇难者调查:九成以上溺水身亡

    日本国内口罩缺口大 夏普应政府要求开始生产

    日本国民收入是我国4倍,咋不开豪车?看完原因网友面

    日本中小学原则上4月重新开学,需满足3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