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棒球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最终预选赛”再次延期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6 15:36:22  点击:  

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左右,原定于今年6月在台湾举行的棒球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最终预选赛”再次延期。
这是世界棒球垒球联盟(WBSC)发表的。

参加东京奥运会棒球比赛的最后一个名额的“最终预选”原计划于下月初在台湾举行,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范围扩大,推迟到6月举行。

此后,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1年左右,WBSC于25日召开理事会,决定将“最终预选”再延期。

与同样决定延期的“美洲大陆预选”一起,调整新的日程。

东京奥运会的棒球有6支球队参加,东道主日本之外,去年9月的欧洲、非洲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以色列去年11月的“英超12”中排名第二的韩国和3位的墨西哥的4支球队已经获得了出场权。

在“最终预选”中,台湾、澳大利亚、中国、荷兰,还有在“美洲大陆预选”中失去参赛资格的第2名和第3名的队伍,共计6支队伍将参加比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坚持明牌,国乒还有谜题,陈梦樊振东领军,全满

    重磅!美媒:东京奥运推迟至2021年 世界体坛首次 日

    曾捐4500只口罩的日本友城告急 无锡10倍回赠

    东京都呼吁民众居家致物资采购需求暴增 服务业紧急调

    东京奥运会延期 倒计时钟将被拆除或调整

    日本百岁火炬手谈圣火传递取消:身体允许的话还想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