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公明党建议政府现金支付和优惠券等刺激经济对策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6 15:37:58  点击:  

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经济对策,公明党决定向政府提出建议,设置收入限制,发放现金,提高“雇佣调整补助金”的补助比例,以及发行优惠券等。
公明党代表山口是党的中央委员会干事,“安倍首相开始,经济对策和追加预算的指示。近期将出台生活支援的柱子作为现金的支付,想送到需要的人”,收入应该限制了现金支付的想法。

另外,为了使经营恶化的企业维持雇佣,除了提高“雇佣调整补助金”的支援率以外,还要求对旅行等发行优惠券,引进优惠制度。

公明党为了支援企业的资金周转,还讨论了推迟纳税等问题,决定下周向政府提出经济对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坚持明牌,国乒还有谜题,陈梦樊振东领军,全满

    重磅!美媒:东京奥运推迟至2021年 世界体坛首次 日

    曾捐4500只口罩的日本友城告急 无锡10倍回赠

    东京都呼吁民众居家致物资采购需求暴增 服务业紧急调

    东京奥运会延期 倒计时钟将被拆除或调整

    日本百岁火炬手谈圣火传递取消:身体允许的话还想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