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纽约股市一度上涨700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1:31:09  点击:  

27日的东京证券市场,受纽约证券市场道琼斯指数大幅上升的影响,买盘扩大,日经平均股价上涨。

27日的东京股票市场,从开盘后开始就大量买进,日经平均股价一度上涨700日元以上,恢复到1万9000日元的水平。

但是,此后为了确定利益的抛售也出现,上升幅度缩小,日经平均股价,上午的收盘价比前一天的收盘价高230日元70分,为1万8895日元30分。

东证股价指数上升18.63点,达到1417.95点。

上午的成交量是9亿7664万股。

市场相关人士表示“在国内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也在扩大,东京都等地发出外出自制的要求的状况下,投资家的对将来的警戒感很强,持续着不安定的价格变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学校关闭 日本小学生集体举行“云毕业”

    奥运延期日本接力男队迎利好 多位田径老将面临挑战

    付一夫:宁延期不放弃 56年前奥运如何挽救了日本国运

    奥运延期引发连锁反应 日本GDP或缩水超万亿日元

    武漢名物の桜や黄鶴楼、熱乾麺などが美しいジュエリ

    小湯山病院、AI補助システムを導入 10秒で肺の感染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