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新年预算案即将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表决通过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1:33:08  点击:  

一般会计的总额为过去最高的102兆多日元的新年预算案,即将在参议院的预算委员会上进行表决。并且,本会议也进行了表决,预计会通过。

新年预算案从上午9点开始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举行,安倍总理大臣和所有阁僚出席,并进行最后的提问。

预算案包含了高等教育的免费化和去年制定的经济对策的费用等,一般会计的总额为102兆6580亿日元,为历史最高。

预算案即将在委员会上进行表决。预计下午参议院全体会议也将进行表决,表决通过。

受此影响,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给经济带来了严重的影响,政府决定制定追加经济对策,编制新年度的追加经济预算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学校关闭 日本小学生集体举行“云毕业”

    奥运延期日本接力男队迎利好 多位田径老将面临挑战

    付一夫:宁延期不放弃 56年前奥运如何挽救了日本国运

    奥运延期引发连锁反应 日本GDP或缩水超万亿日元

    武漢名物の桜や黄鶴楼、熱乾麺などが美しいジュエリ

    小湯山病院、AI補助システムを導入 10秒で肺の感染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