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如果东京“城市封锁”的话,会对经济造成巨大影响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1:36:07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者在东京都剧增,安倍首相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假如摇滚瘫痪、城市的封锁这样的事态未作为日本经济产生巨大的影响紧密联系着,防止感染扩大的想法,强调了。

立宪民主党的石桥通宏表示:“在东京,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者急剧增加。您是如何看待现状的?”

对此安倍首相表示:“假如摇滚瘫痪、城市这样的事态未封锁,我国的经济,也更加巨大的影响。今后,到目前为止以上东京都在内的各都道府县的联系的同时,密一体的对应想要推进”。

另外西村目前经济复苏担当大臣在进行“紧急事态宣言”的情况下,没有了“假如患者人数增加,特别是链接不追击、感染途径的增加时,专家的意见一边做出适当的判断”。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延期问题,安倍首相大臣说:“例如,如果延迟2年,现在2020年东京大会的动力就失去了忧虑。运动员,2020年一条条地制作最高的状态,而且我开始,‘大致1年左右轴讨论好吗?’。没有得到专家的建议是,如果在哪里进行政治判断和思考”。

另外举办时间表示:“今后,ioc和大会组织委员会、东京之间的讨论决定。再者巴赫会长是‘最晚到2021年的夏天》的内容,《2021年夏季之前,或夏季’和发言被知道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学校关闭 日本小学生集体举行“云毕业”

    奥运延期日本接力男队迎利好 多位田径老将面临挑战

    付一夫:宁延期不放弃 56年前奥运如何挽救了日本国运

    奥运延期引发连锁反应 日本GDP或缩水超万亿日元

    武漢名物の桜や黄鶴楼、熱乾麺などが美しいジュエリ

    小湯山病院、AI補助システムを導入 10秒で肺の感染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