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3名议员收到附刀片恐吓信 警方紧急搜查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20-3-28 9:29:42  点击:  

原标题:日本3名议员收到附刀片恐吓信 警方紧急搜查



图源/日本富士电视台


【海外网3月27日编译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27日报道,日本3名众议院议员的办公室同时收到了装有剃须刀刀片的信件。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


另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消息,3名众议院议员分别是日本厚生劳动相加藤胜信、众议员武井俊辅、首相助理秋叶贤也。他们的办公室23日各收到一个信封,打开后,里面装着一个4.5厘米长的剃须刀刀片和一张纸。


纸上内容各不相同。加藤胜信的纸上是关于外国人访日的内容,武井俊辅的纸上记有其前秘书酒驾出事的内容,秋叶贤也的纸上则记有政府出台自律条例当日,其举办聚会一事。日本警方正在以恐吓嫌疑进行搜查。3名议员办公室方面正在和警方沟通。(海外网 王珊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美元兑日元三个月内将跌至105?流动性危机缓解,日本

    日本乒乓球天才少年和天才少女吃了一颗定心丸,国乒

    美媒:日本佛系抗击新冠疫情可能掩盖真实情况

    辽宁新增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别来自日本

    日本3名议员收到附刀片恐吓信 警方紧急搜查

    日本导演竹内亮:我想把中国的防疫措施拍给日本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