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国内确诊新冠肺炎1810例 东京都创单日增长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3-29 17:17:58  点击: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9日下午5时,日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6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810例,其中死亡病例达55例。


据报道,当天日本东京都新增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8例,再创单日增长纪录。


此外,美国驻冲绳嘉手纳基地的2名空军士兵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是驻日美军基地首次报告确诊病例。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8日晚在首相官邸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日本目前处于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边缘,根据欧美疫情推算,日本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可能在2周内增加30倍以上,因此需要做好持久战的心理准备。


【编辑:何路曼】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沙场无父子?日本足坛即将上演父子同台竞技,网友评

    日本防疫形势现动摇迹象,紧急经济对策规模将“前所

    韩国媒体热评 日本围棋为什么会没落?

    日本民众:奥运延至哪天,我不关心

    疫情期间,日本生活的6大改变

    日本新冠肺炎确诊达1516例 东京当局吁勿聚集赏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