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组委副主席:国际奥委会会尊重日本的意见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20-3-30 19:48:58  点击:  

东京奥组委副主席:国际奥委会会尊重日本的意见


3月30日下午,日本2020东京奥运会组委会、残奥会组委会召开了理事会,就奥运会延期的日程达成了协议,并将在今天晚上和国际奥委会沟通。


在理事会会议结束后,东京奥组委副主席远藤利明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早一点决定后,好和国际奥委会进行商议,以便定下日程。”毕竟开赛日定下来的话,其他的事情才好倒计时,比如各个单项的选拔赛、奥运会开幕式的演练、志愿者和安保人员的到位培训等等。


对于组委会以2021年7月23日开幕为核心案,进行调整这一点,远藤说:“国内的人士看法在这点上是相同的。”根据奥林匹克宪章,奥运会的开赛日程确实是由“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但是国际奥委会也会尊重日本的意见,确实决定权在IOC,不过日本的意见也是很重要的。”


(周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参议员因发烧请假 在宿舍服药过量被紧急送医

    中国平安21亿人民币入股日本药厂!将在香港成立合资

    东京奥组委副主席:国际奥委会会尊重日本的意见

    日本研发出最新检测系统 35分钟可检测出新冠病毒

    新型コロナと闘う医療従事者の姿がスタンプに、武漢

    国産化率95%超、年産500トンのメルトブロー不織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