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3月31日日本疫情最新消息情况: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00例

作者:华义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4-1 13:29:43  点击:  

新华社东京3月31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当地时间31日11时(北京时间31日10时),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007例,比30日10时30分发布的数据增加113例。


据NHK电视台统计,日本47个都道府县中已有43个出现确诊病例。其中病例数最多的东京都累计确诊443例,病例较多的还有大阪府、北海道、爱知县、千叶县、兵库县和神奈川县。日本国内确诊病例中已有59人死亡。


日本厚生劳动省统计显示,截至30日,日本国内确诊患者中424人已出院。“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患者712人中已有603人出院,11人死亡。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30日举行记者会说,日本目前未到宣布紧急状态的时候,他还明确否认了东京将于4月1日封城的传闻。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0日与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通电话,双方表示将在防控疫情、研发疫苗和药物等方面紧密合作。


原标题: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00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日本赞助商和志愿者谈奥运延期 理解与担忧共存

    疫情蔓延,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正在设想最坏的情况

    “日本鬼才”宫藤官九郎确诊新冠,曾过于自信,庆幸

    日本职业考试第一关今起报名 疫情期间报名注意多

    中国が毎日無症状感染者の情報を発表へ いかに特定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