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晚报   更新:2020-4-1 13:30:22  点击: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当地时间29日10时30分,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1724例,较28日同期数据增加199例,创单日新增病例数新高。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8日晚表示目前处于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边缘。


NHK电视台统计数据显示,日本全国死亡病例55例。在47个都道府县中已有42个出现确诊病例。东京都确诊病例数最多,有362例。超过100例的还有大阪府、北海道、爱知县、兵库县、千叶县和神奈川县。据NHK电视台29日报道,美国驻冲绳嘉手纳基地的2名空军士兵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是驻日美军基地首次报告确诊病例。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8日晚在首相官邸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日本目前处于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边缘,根据欧美疫情推算,日本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可能在2周内增加30倍以上,因此需要做好“持久战”的心理准备。针对有关检测人数的讨论,安倍晋三当天首次承认日本检测人数较少。


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8日,除“钻石公主”号邮轮外,日本迄今接受新冠病毒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的总人数为28464人。厚生劳动省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8日,日本国内确诊患者中404人已出院。“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患者712人中已有603人出院,10人死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日本赞助商和志愿者谈奥运延期 理解与担忧共存

    疫情蔓延,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正在设想最坏的情况

    “日本鬼才”宫藤官九郎确诊新冠,曾过于自信,庆幸

    日本职业考试第一关今起报名 疫情期间报名注意多

    中国が毎日無症状感染者の情報を発表へ いかに特定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