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导演呼吁拯救艺术影院 请求政府提供支持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20-4-7 11:22:33  点击:  


SAVE THE CINEMA


网易娱乐4月7日报道 4月7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滨口龙介、深田晃司发起了“SAVE THE CINEMA 拯救小型影院”活动,请求日本政府为面临存亡危机的小型艺术院线提供支持,这些支持包括在疫情防控期间观众大幅减少的补偿,以及在疫情后院线进行宣传、策展活动的支援。


活动声明中提到此类小型艺术院线在日本电影文化中处于中核地位,并非简单的娱乐设施,而是为地区提供多样化的文化艺术体验,确保社群“文化权”的重要文化艺术据点。声明还指出此类小型艺术院线与美术馆、剧院、音乐厅等公立文化设施以及剧团、乐团、美术家、音乐家一样,皆为一个民主社会不可欠缺的存在。


此次“SAVE THE CINEMA 拯救小型影院”活动得到是枝裕和、白石和弥、荒井晴彦、入江悠、枝优花、冢本晋也、上田慎一郎、上村奈帆、诹访敦彦、想田和弘、土屋丰、西原孝至、藤井道人、船桥淳、森达也等多位导演以及井浦新、柄本明、渡边真起子等演员的联名支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确诊病例累计达3874例 部分中小学复课

    媒体:日本首相计划自4月8日起施行抗疫紧急状态

    日本累计确诊3880例 安倍:最快7日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日本神户推出特制"透明尸袋" 防疫"告别"两不误

    日本恐遭遇“医疗崩溃”?特朗普称或将对这个国家进

    日本7城明天或进入“紧急状态”!安倍推108万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