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将于7日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作者:张玉玲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20-4-7 11:26:15  点击:  

央视网消息: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6号傍晚宣布,将于7号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对象地区为东京、千叶、埼玉、神奈川、大阪、兵库和福冈 七个都府县,时间为期一个月。安倍同时表示,紧急事态并不是对城市进行封锁。


据日本媒体此前介绍,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后,对象地区的都道府县知事能够临时开设医疗设施;强制使用所需的土地和建筑物;要求所有者出售医药品、口罩和食品,并在特别有必要的时候进行征用;要求居民主动避免不必要非紧急的外出;要求或指示停止使用学校、福利设施、电影院和博物馆等;要求或指示限制举办音乐、体育活动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确诊病例累计达3874例 部分中小学复课

    媒体:日本首相计划自4月8日起施行抗疫紧急状态

    日本累计确诊3880例 安倍:最快7日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日本神户推出特制"透明尸袋" 防疫"告别"两不误

    日本恐遭遇“医疗崩溃”?特朗普称或将对这个国家进

    日本7城明天或进入“紧急状态”!安倍推108万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