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美军驻日本关东地区基地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4-7 11:35:55  点击:  

原标题:美军驻日本关东地区基地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军驻日本指挥官施奈德6日宣布,位于日本关东地区的美军基地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地处关东地方的东京近来新冠肺炎感染案例不断增加。


施耐德中将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东京地区的新冠肺炎病例持续增加,我已经在关东平原地区实施了一项公共卫生紧急措施。”他表示,这项命令涵盖该地区内所有陆海空军与陆战队的设施和场所。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累计达3874例,死亡94人。其中,东京都地区病例高达1033例。


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高官6日透露,首相安倍晋三已开始协调7日发布紧急事态宣言,使其8日生效。安倍认为疫情在全国范围急速蔓延,已进入对国民生活和经济造成严重损失的阶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确诊病例累计达3874例 部分中小学复课

    媒体:日本首相计划自4月8日起施行抗疫紧急状态

    日本累计确诊3880例 安倍:最快7日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日本神户推出特制"透明尸袋" 防疫"告别"两不误

    日本恐遭遇“医疗崩溃”?特朗普称或将对这个国家进

    日本7城明天或进入“紧急状态”!安倍推108万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