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媒体:日本首相计划自4月8日起施行抗疫紧急状态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20-4-7 11:38:22  点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东京4月6日报道:日本媒体消息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计划自4月8日起在全国施行紧急状态,应对新冠病毒疫情扩散。



日本新冠确诊病例 累计超4500例 REUTERS / EDGARD GARRIDO


宣布紧急状态后,政府就可以要求各地国民不得外出和举行群体性活动、遵守卫生要求,但日本并未规定拒绝执行要求和建议会受到什么惩罚。


紧急状态首先涉及最大的城市东京和大阪。


日本新冠病毒感染病例4月5日已经超过4500例,死亡104例。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确诊病例累计达3874例 部分中小学复课

    媒体:日本首相计划自4月8日起施行抗疫紧急状态

    日本累计确诊3880例 安倍:最快7日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日本神户推出特制"透明尸袋" 防疫"告别"两不误

    日本恐遭遇“医疗崩溃”?特朗普称或将对这个国家进

    日本7城明天或进入“紧急状态”!安倍推108万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