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老人威胁要在市政府传播新冠病毒 已被逮捕

作者:吴倩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20-4-7 12:41:34  点击:  

日本街头(东方IC)


日本街头(东方IC)


【海外网4月7日|战疫全时区】 综合日本富士电视台、《每日新闻》等媒体7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6日上午,日本岛根县松江市政府大楼内出现了惊险的一幕:一位六旬女子威胁要在政府大楼内传播新冠病毒。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随即展开调查,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


据报道 ,这位名叫世良八重子的女子现年66岁,为当地无业人员。当地时间6日上午10点半左右,她走进松江市政府一楼的一处业务办理窗口前,对一名男性职员进行言语威胁:“我去过东京”、“我是来传播新冠病毒的”、“今天这里人少,就先算了”等,严重影响了这里的正常工作和秩序。


然而,据岛根县警方透露,嫌疑人当时戴着口罩,既没有出现咳嗽、发烧等症状,也没有感染新冠病毒,更没有去过东京。不仅如此,面对警方的调查,她还矢口否认有过上述言行。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以涉嫌妨碍业务罪将其逮捕。此事也引发了不少日本网友的热议,有网友指出,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说出这种话来实在令人愤慨;也有网友表示,应该进一步展开调查,看看她到底是无理取闹还是另有隐情。


据了解,截至当地时间7日,日本国内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100例,死亡病例为97人。


作者:吴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老人威胁要在市政府传播新冠病毒 已被逮捕

    「健康パック」受け取ったイタリアの留学生、毛筆メ

    貴州省、カジノキの苗栽培に勤しむ

    マスクの着用でルックスが上がるのはなぜ? 心理学的

    中国、ロケット残骸のパラシュート降下制御による回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 直言病毒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