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陈情令》在日本大火,日本网友评论太奇特!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20-4-12 20:12:49  点击:  

《陈情令》是由肖战、王一博、孟子义、宣璐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仙侠剧。


此剧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当年真相,守护百姓平安的故事。



《陈情令》在2019年的暑假播出,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与赞美,陪我们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假期,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现如今《陈情令》在日本热播,也吸引了一大波《陈情令》的粉丝,其日本网友的评价更是奇特。







看来日本网友也是大型“真香”现场了,日本网友称本来不太了解耽美剧,看了中国的这部剧,彻底爱上了。还称剧中的演员不管是男女还是主角配角长得都非常绝美,说《陈情令》选演员选的太完美了。这对《陈情令》也是很高的评价了,看来日本的网友也免不了犯花痴啊!







日本网友评价的画风不太一样啊!王一博在剧中饰演的蓝湛不是非常高冷吗?怎么很多日本网友评价王一博可爱,像五岁的小孩子,也是很搞笑了!



来康康蓝湛的高冷形象。







《陈情令》电视剧不论是选角还是选景亦或是演技,都是不容置疑的,所以在日本大火也是意料之中,日本网友的评价也都非常奇特好玩儿,希望他们能开心的追剧!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相扑界首位感染者胸闷咳血 多人不适仅1人检查

    日本生活方式零售商 LOFT 进入中国市场,首店7月落户

    美国首富坐拥7980亿,日本首富有1391亿,中国首富又

    敦煌研究院と華為が協力 スマホで莫高窟を「見学」

    武漢で百歳以上の新型コロナ肺炎患者8人のうち7人退

    日本国技中招! 首位感染新冠相扑力士发烧咳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