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柔协24人发热5人确诊 网友:蠢货!拿命开会

作者:穆勒  来源:网易   更新:2020-4-12 20:22:08  点击:  

网易体育4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日本《日刊体育》报道,日本柔道联盟协会爆发冠状病毒感染群体性事件,已经有多人检测结果为阳性,而最关键的是,还有多位职员的检测结果报告未出来,这意味着很有可能还有人被确诊。



自从日本疫情爆发,有多位体育明星被确诊,这其中包括获得奥运会田径接力奖牌的塚原直贵,而日本相扑协会也披露,有一位日本相扑选手也确认感染新冠病毒,而《日刊体育》近日表示:“由于在日本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日本柔道联盟也不断出现感染者,在4月10日报告了感染情况。”


根据日媒披露,日本柔道联盟38位职员中已经有24人出现发热症状,其中18人接受检测,结果有5人检测呈阳性,也就是这5位职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还有1人是阴性。


不得不提的是,这个数据只是截止到日本当天下午7时的数据,而目前还有12人等待检测结果,此外还有6位有发热症状的职员至今未接受检测。据悉,日本柔道联盟协会在4月4日发现了第一位被确认感染的职员后,感染者持续增加,随着越来越多人感染,已经有多人住院治疗,还有人在酒店接受隔离。


尽管日媒透露日本柔道协会在3月份就关闭秘书处,要求大家在家办公,但3月31日却举行了一次会议,讨论了男子和女子日本冠军赛的推迟事宜,其中日本柔道联盟的工作人员在场,由于疫情形势严峻,日本柔道联盟秘书处决定将关闭时间延长到5月6日。


对于日本柔道协会有5人检测结果阳性,而且还有可能有更多人被确诊,日本网友也是纷纷表达不满,“这不是笨蛋吗?普通市民的会议都停止了,你觉得自己不会被感染吗?不会远程办公吗?即使是开会,不集合也可以交换意见,这样的组织很可怕。”


还有日本网友吐槽道:“喂,你是笨蛋吗?这是赌上性命召开的会议,能做出什么重要的决定?在体育界即使是做运动员受尊重的人,退役后也可能沦落为脑子不够用的人。”还有日本网友想到了爱知县练习剑道造成集体性感染事件,“你做了什么?像警察练习剑道一样,又是一群人练习吗”


作者:穆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训练场所被迫关闭 奥运选手无地训练

    日本确诊近7000例 安倍晋三称将向医疗机构发放4500万

    奥运推迟后确诊数猛增 美媒怀疑日本“压低数字”

    日本媒体报道:东京奥运会圣火保存地点“保密”

    日本疫情糟了,出现爆炸性增长!地方官坐不住,争相

    为什么日本企业要从中国撤走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