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口罩紧缺日本民众自制应急 缝纫机意外脱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4-14 10:10:07  点击:  

日本最近因为手工制作口罩的人增多,家用缝纫机销量大涨。据日本媒体报道,大阪市老牌制造商Axeyamazaki公司4月的订单比预期增加了3倍。该公司还制作了面向初学者的口罩缝制视频教程,帮助打算学习手工缝制口罩的人。


Axeyamazaki公司于3月27日发售了一款“符合育儿需求的缝纫机”,定价不含税1万日元(约650元人民币)。不仅价位适中,缝纫机上还有手机支架,使用者可以一边看视频一边操作。口罩缝制视频教程可读取QR码观看,跟着视频缝3次直线就可以完成一个儿童用口罩。


据悉,按日本往年的情况,3月份新学期入学仪式结束后缝纫机的需求就会回落。而今年受疫情影响日本开学时间推迟、市面口罩紧缺,致使缝纫机订单持续增加。Axeyamazaki公司从2月起订单增多,工厂延长了生产时间,产量较往年提高了近4成,但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确诊7691例 两大航司大幅削减国际航班

    医院缺消毒液怎么办?日本政府:可以用伏特加代替

    日本乐天移动将采用容器化技术建设5G网络

    为何日本人很难完全在家远程办公 竟然是因为它?

    成群白额雁现身日本北海道 振翅齐飞超震撼

    一年巨亏884亿 这位日本首富的位置还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