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因计划为民众发补贴金 日本将重新敲定年度补充预算案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4-20 13:59:21  点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因计划为民众发补贴金 日本将重新敲定年度补充预算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作为新型冠状病毒紧急经济对策之一,日本将向所有民众发放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560元)。为此,日本政府将在当地时间20日傍晚的内阁会议上,重新敲定调整后的2020年度补充预算案。



图为东京街头民众戴口罩出行。


报道称,预算案原本已在7日的内阁会议上获得通过,由于已转变方针将发放对象从部分收入减少家庭变为所有国民,因此重新准备了相关预算。报道指出,日本内阁会议重新敲定预算案极为罕见。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日上午在官邸召开政府与执政党政策恳谈会,就一系列的经过及目的做出说明。


据报道,原方案是向部分收入减少家庭每户发放30万日元。由于领取条件不易弄懂等批评加剧,日本政府决定不设收入限制,向每位国民一律发放10万日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因计划为民众发补贴金 日本将重新敲定年度补充预算案

    日本三大银行之一瑞穗停止向燃煤电厂贷款

    新たな人気観光スポットに?LED火鍋を走り抜けるモノ

    まるで「滝」のように咲き誇る花々 江蘇省南京玄武湖

    中国、メーデー5連休は レンタカー旅行が人気 観光地

    ライブコマース人気が中国にもたらしたもの、変え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