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开始出现“路倒”死亡确诊病例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20-4-20 18:12:32  点击:  

据日本电视台消息,日本警方称近日由于感染新冠病毒而在路上或家中等地,因病情骤变而死亡的案例开始出现。


据警方相关搜查人士介绍,4月9日,在东京都内一名60多岁的男子被发现倒在路上,之后死亡。该男子对赶到现场的急救人员说“胸口很难受”,死亡后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确认感染。另外,也有在家中疗养时死亡,死后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


截至20日,日本警方在最近一个月内至少处理了6起类似案件。这些新冠肺炎患者的病情变化急剧,其中也存在没有向保健所进行新冠肺炎咨询或者没有在医疗机构接受充分治疗的感染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何欣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防民众聚集赏花传病毒,日本一市剪掉80万朵郁金香

    日本开始出现“路倒”死亡确诊病例

    日本地铁站铺范冰冰广告 中日英三语介绍

    日本“家居家具界优衣库”NITORI入京东 首批上架近1

    日语的结构是怎样的?给还在犹豫学不学日语的你

    日本佐仓市为防疫情扩散 将80万株即将盛开的郁金香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