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累计确诊病例达11543例 专家认为现状不容乐观

作者:华义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4-22 8:29:37  点击:  

新华社东京4月21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21日22时15分(北京时间21时15分),当日日本新增确诊病例390例,累计确诊11543例;新增死亡18例,累计死亡281例。专家认为疫情现状不容乐观。


据统计,21日东京都新增确诊123例,累计确诊达3307例。当天,本月6日确诊的日本医疗设备巨头欧姆龙公司前社长立石义雄去世,享年80岁。


另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统计,截至21日,日本已有1356人出院,当天检测7826人,累计检测约12.5万人。目前日本47个都道府县只有岩手县未有报告确诊病例。


NHK电视台21日报道,一艘停泊在长崎港的意大利籍邮轮“歌诗达大西洋”号有一名船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艘邮轮上没有乘客,共有623名船员,将对53名密切接触者进行检测。


NHK电视台20日援引日本东北医科药科大学教授贺来满夫的话说,日本政府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已经过去两周时间,但现状不容乐观,今后约两周是决定日本疫情是否会继续恶化的关键时间段。即使新增感染人数暂时减少,一旦松懈管控疫情仍可能再次扩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爆料:日本偶遇彭于晏 却被其助理推了个跟头

    日本新冠病毒感染者增至11431人 死亡275人

    日本机器人产业我们可以学到什么

    日本新冠病毒感染者增至11431人 死亡275人

    大阪大学研发防护面罩 欲通过众筹实现量产无偿提供给

    「時間体験館」で古き良き時代を懐かしむ市民 重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