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发布《Beyond 5G推进战略纲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邮电报   更新:2020-4-22 13:03:34  点击:  

日本总务省4月8日发布了《Beyond 5G推进战略纲要(草案)》,2020年4月15日至5月14日公开征询各方意见,战略将于6月定稿。该战略的目的是快速且顺利地推进Beyond 5G以及强化日本Beyond 5G的国际竞争力。具体目标是实现包括软件在内的Beyond 5G基础设施约30%的市场份额,同时增强利用Beyond 5G作为平台的设备和领域的国际竞争力。日本将积极支援研究开发和实施,计划在2025年逐步建立基本技术,并通过3GPP等对其标准化,将在2030年实现电信运营商和制造商的Beyond 5G服务。日本总务省还提出了到2030年,将Beyond 5G相关领域的日本企业专利份额提高至10%以上的目标。


(本栏目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供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意大利邮轮停靠日本后暴发集体感染 34人确诊

    安倍忧心“五一黄金周”,专家认为日本疫情现状不乐

    Altitude 泰国开发商和Creed 日本集团合作

    33岁日本女星北川景子怀孕 预产期在今年秋天

    "卖房子的女人"日本女星北川景子怀孕 丈夫Daigo是前

    绿城日本青训教练归队囧途:掐点入境 5次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