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北·新潟的7县2市要求民众长假期间不要跨境出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4-24 19:54:24  点击:  

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日本东北和新潟的7县知事与仙台、新潟的两市市长24日决定,将要求民众在长假期间不要出行,更不要跨境出行。同时,这些地方政府还将于24日发布“东北·新潟紧急共同宣言”,为防止因回乡和出游导致人员的往来增加致使疫情蔓延,区域圈内将携手联防联控。


据相关人士介绍,宣言要求自我限制外出的时间为4月25日至5月6日。除了限制跨境出行,还将限制民众不要前往感染人数较多的首都圈以及关西地区。各地政府呼吁民众尽量不要和家人一起前往超市和药妆店,彻底避开密闭、密集、密切接触的“3密”空间。(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零售业遇寒冬、机场乘客大减,疫情重创日本这些行业

    减少聚集“新招”?日本大阪市长:应该让男性去购物

    日本乒乓球选手张本智和录制小视频表达对于医护人员

    日本厚劳省决定不再让新冠轻症患者居家疗养 日本厚劳

    日本横须贺市实施“走查法”开展PCR样本采集

    76歳「ヨガおじいさん」、ライブ配信レッスンを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