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复古游戏协会将捐赠100套SFC游戏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20-4-26 9:46:10  点击:  

为鼓励人们在COVID-19疾病流行期间保持社交疏离,日本复古游戏协会也决定贡献一份力,比如捐出100份SFC游戏套装。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或许也是一次回味16-bit平台上的经典游戏的好机会,比如具有出色的图形和精湛配乐的《大金刚国度》。



感兴趣的朋友可在4月26日之前发送申请邮件,只需你的家中有16岁以下的小朋友,并且愿意承担邮寄费用,该协会将在4月27日前公布幸运者。



COVID-19的大流行,迫使数以百万计的人们远离工作单位、学校和公共场所,个把月的时间很容易让人憋出病来,而游戏正好可以调节下家庭中压抑的氛围。



作为特殊时期的一项措施,复古游戏协会还对这批 SFC 套装进行了仔细的清洁和功能检测。



包裹中随附了玩游戏所需的所有配件,包括主机、线缆、手柄、以及两款游戏 ——《大金刚国度》和《最终幻想 VI》。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附近发生里氏4.8级地震 多地震感强烈

    新冠疫情严峻 调查:日本45个都道府县ICU病床或不足

    日本银行用毛绒玩具“占座”

    巴萨巨星狂吹日本足球,中超前外援:第一天就后悔到

    日本经济迅速恶化,安倍祭出了大手笔

    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战"疫"故事:出院首日就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