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新冠确诊病例超1.3万例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4-27 10:18:22  点击:  

新华社东京4月26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26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日本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68例,累计确诊13231例,累计死亡360例。


据统计,疫情较为严重的东京都25日新增确诊病例103例,连续12天超过百例,累计确诊3836例。


另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统计,截至25日,日本已有2662名新冠患者治愈出院。此外,“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的712人中有13人死亡,649人出院。


日本经济再生担当大臣西村康稔25日起开始在家隔离办公,原因是19日陪同他视察东京大学附属医院的一名员工24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日本全国紧急状态将于5月6日到期。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政府正研究是否延长紧急状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无印良品”再告中国“无印良品”

    湖北省最後の新型コロナ肺炎重症患者が陰性に、90歳

    日本長崎に停泊のクルーズ船感染者数148人に 陰性の

    中国人民解放軍が3ヶ国の軍隊に防疫物資援助を提供

    美国早期疫情“冰山一角”被掀开,日本媒体当初神预

    日本多地地震:一核电站停运 局地5天地震超4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