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夏季大相扑比賽時隔9年再遭中止 屬歷史第三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5-6 9:12:59  点击:  

中新網5月5日電 日本相扑協會宣布,中止原計劃於5月24日-6月7日在東京舉行的夏季大相扑比賽,這也是大相扑夏季賽事時隔9年的第3次取消。



日本相扑協會官網截圖


本次比賽原計劃5月10日在東京兩國國技館開賽,此前已受疫情影響推遲兩周。但4日下午,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宣布將日本“緊急事態宣言”時效延長至31日,適用區域對象為日本全國范圍,日本相扑協會也及時做出了取消整個比賽的決定。


上月25日,一個位於東京的相扑道場,共有1名相扑道場的負責人以及該道場5名運動員、教練員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日本大相扑比賽一年舉行六場,逢單月舉行,其中一月、五月和九月的比賽在東京舉行。為了應對疫情,三月的大阪春季比賽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舉行,成為歷史上首次“閉門”舉行的大相扑比賽。


另外,日本相扑協會還決定將原計劃於7月在名古屋舉行的比賽移到東京,至於會不會“閉門”舉行,協會將視情況而定。(完)


(責編:劉戈、陳建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单日死亡创新高 11例出自一家医院

    日本夏季大相扑比賽時隔9年再遭中止 屬歷史第三次

    日本政府决定将全国紧急事态宣言延期至5月31日

    日本东部海域发生5.6级地震 震源深度41千米

    日本延长紧急事态宣言 安倍致歉:需做好长期战准备

    日本夏季大相扑比赛时隔9年再遭中止 属历史第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