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研究表明软银在日本部署的5G网络可用性并不高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20-5-6 17:20:03  点击:  

(文章来源: 中关村在线)


软银公司在日本对其5G网络的宣传显示:软银在日本的网络是世界上网络最好的国家之一,其互联网速度非常快。


彭博社在东京进行的网络测试中,5G网络的下载速度高达1.1Gbps,而上传速度高达30Mbps。5G网络的速度远远超过了典型的有线宽带连接,高速互联网以前只能通过将光缆直接推入用户的家中来实现。但目前5G网络仍然有许多问题:目前覆盖范围严重受限,几乎没有什么特殊内容来利用超高的网速,而5G套餐的价格依然很昂贵。


AL t4519004362884096 研究表明软银在日本部署的5G网络可用性并不高


软银以及本地竞争对手KDDI Corp.和NTT Docomo Inc.均于3月下旬在全日少数几个大都市地区推出了5G服务,而新入局的Rakuten Inc.则将定于6月推出5G服务。尽管全球冠状病毒困扰,日本电信巨头及其在韩国和中国的同行仍在推动下一代网络的部署。


日本的5G覆盖仍然是个问题,以至于三大运营商都纷纷张贴了可以使用5G网络的确切位置地址海报。在彭博社自己对软银网络的有限测试中,最好的网络位置是位于东京豪华购物区银座的商店内部,但信号很快就消失了。尽管软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服务扩展到东京和其他大城市的广大地区,但该公司预计最早要到2022年3月才能覆盖90%的人口。


挑战的一部分是5G网络基站必须比4G更密集。5G网络信号通常使用更高的频谱,在日本以3.6GHz开始,以这样的频率构建5G网络需要更多的5G基站来实现更广的覆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米ニュージャージー州ベルビル市長が昨年11月に新型

    スカーフ50枚持参し「春を取り戻そう」と撮影に勤し

    小米日本为新品宣传视频内容不当道歉:已删除

    冰镇口罩 日本人的抗疫新宠

    国际奥委会和日本一路扯皮 明战暗战谁先让谁就输

    日本受疫情影响的破产企业增至114家 住宿业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