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出战世界杯569场 日本跳台滑雪选手葛西纪明再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5-7 13:35:18  点击:  

新华社东京5月6日电 日本跳台滑雪选手葛西纪明6日再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以证明他将参加国际滑雪联合会世界杯跳台滑雪比赛的个人纪录扩大到569场。


吉尼斯世界纪录日本分部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颁发证书的视频,47岁的葛西纪明在视频中说:“我会继续努力,希望再次打破纪录。”


作为跳台滑雪的常青树,葛西纪明在日本有“传奇”之称。自1992年法国阿尔贝维尔冬奥会以来,他八次登上冬奥舞台,这同样也是葛西纪明所拥有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一。有选手认为,仅仅能在冬奥会上与他同场竞技,就足够令人激动。


根据国际滑雪联合会提供的数据,葛西纪明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是在1988年,最近一次出场是在今年二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九州岛附近海域发生6.0级地震,江苏也有震感

    日本计划将紧急状态再延长一个月 至少持续至今年5月

    日本首相确认将马上批准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

    广州酒家近半收入来自卖月饼,日本云理发服务和冰镇

    日本黄金周迎来最后一天 机场铁路旅客稀少

    民调:日本66%民众对政府延长紧急状态表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