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7日新增确诊病例7571例 20都府县的单日新增刷新最高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9 7:33:54  点击:  

人民网东京1月8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7日,日本国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71例,单日新增连续3天刷新最高纪录,并首次超过7000例。


在日本国内,新增确诊病例连续刷新当地最高纪录的地区不断增加,除了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首都圈1都3县,大阪府、爱知县、福冈县等共计 20都府县的单日新增7日再次刷新最高纪录。


从各都道府县的情况来看,7日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2447例,首次超过2000例,再创新高。东京都的单日新增自1月5日达到1228例以来,已经连续3天超过1000例。而根据东京都的判断标准,当地的重症病例现有121例,比前一天增加8例,再次创下最高值。


此外,神奈川县新增确诊病例679例,埼玉县新增460例,千叶县新增450例,福冈县新增388例,栃木县新增130例,北海道新增161例。


据悉,日本全国现有重症病例796例,比前一天增加了12例。(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要求经济团体推行远程办公 希望企业减少7成

    东京都8日新增确诊病例2392例 仅次于昨天创下的最高

    日本首都圈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电车末班车时间或提

    日本家用蓄电池市场规模迅速扩大 可出售多余的电量

    大阪府7日新增确诊病例607例 重症病床使用率达到71.

    日本政府再次宣布部分地区实行紧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