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捐赠3.3亿日元医疗物资用于防疫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5-7 13:35:46  点击:  

人民网东京5月7日电 日前,日本人气偶像团体“岚”成员相叶雅纪来到成田机场,负责接收了由杰尼斯事务所调配的一批防疫物资。这些防疫物资为1万件防护服,相叶雅纪表示,“在如此危急的时候,医护人员们不顾自身安危,奋斗在最前线,我们也想对他们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支持。之后,我们将会把这些防护服送到他们手中。”


杰尼斯事务所从上月底开始分批次向医护人员提供医疗物资,而此次更是与多年推出“岚”涂装机的日本航空合作,由其免费进行物资运送。该运输飞机2日下午2时50分从北京出发,当天下午7时35分抵达成田机场。日本航空也于4日早上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公布了相叶雅纪接受物资的照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九州岛附近海域发生6.0级地震,江苏也有震感

    日本计划将紧急状态再延长一个月 至少持续至今年5月

    日本首相确认将马上批准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

    广州酒家近半收入来自卖月饼,日本云理发服务和冰镇

    日本黄金周迎来最后一天 机场铁路旅客稀少

    民调:日本66%民众对政府延长紧急状态表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