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首相确认将马上批准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20-5-7 13:40:32  点击:  


北京时间7日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日本预计将于周四批准美国吉利德科学公司的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用于治疗新冠肺炎。


对于日本通常保守的官僚机构来说,此次批准可谓十分迅速。此前几天,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已批准该药物的紧急使用。安倍没有说明日本将批准该药用于紧急用途还是一般使用。


根据美国上月公布的一份报告,一项早期分析显示,大约三分之二的严重新冠肺炎病例在使用该药物治疗后得到改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九州岛附近海域发生6.0级地震,江苏也有震感

    日本计划将紧急状态再延长一个月 至少持续至今年5月

    日本首相确认将马上批准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

    广州酒家近半收入来自卖月饼,日本云理发服务和冰镇

    日本黄金周迎来最后一天 机场铁路旅客稀少

    民调:日本66%民众对政府延长紧急状态表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