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一家公司现实中制作了如龙7的地图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20-5-11 20:05:02  点击:  


日本一家名为ZENRIN的地图制作公司近期完成了游戏《如龙7:光与暗的去向》里主角主要活动场所伊势佐木异人町的地图。Zenrin官方推特上还上传了手绘的地图图像。



ZENRIN根据游戏里的信息,把伊势佐木异人町中特有的工作街、娱乐场所等也全部画了出来。伊势佐木路、罗曼街等街道的名字、小商店的名字、停车场的位置、几个街区的分界线等也写得非常清楚。此外,ZENRIN还进行了实地调查,通过徒步调查的传统方式完善了这份地图。



Zenrin的住宅地图是通过调查员走到街上,直接确认的实地调查为基础制作的。这份如龙7的游戏地图与ZENRIN制作的其他地图一样,其信息的细小和高度的可靠性得到了地图业界内外的高度评价。



游戏《如龙7:光与暗的去向》也是世嘉经典IP“如龙”系列的最新续作,描述了新主人公春日一番在全新的舞台“横滨·伊势佐木异人町”与同伴冒险的故事,并采用全新的RPG模式战斗系统,现已登录PS4平台。游戏目前也发售了包含高难度挑战在内的多款DLC。据可靠消息称,如龙7会在未来登录steam。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85家医院发生集体感染 最大一起确诊210例死亡37

    「母の日」に人気のプレゼントは?高額商品をプレゼ

    不動産会社が養豚で酒造会社が車 上場企業の相次ぐ業

    上海ディズニー、11日より営業再開 一部のアトラクシ

    【人民網時評】四たび米国の政治屋に問う 病的な心理

    貧困脱却後の新生活の様子は? 湖南省湘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