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疫情缓解 迅销周四宣布将有更多优衣库门店营业

作者:佚名  来源:金融界   更新:2020-5-14 14:12:30  点击:  

原标题:日本疫情缓解 迅销周四宣布将有更多优衣库门店营业 来源:Investing.com中文站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据媒体报道,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 (HK:6288)表示,由于日本政府放松了对公共卫生事件的管制以及日本疫情得到缓解,在过去一周已经重新恢复了多家优衣库门店的营业,并预计未来几天还会有更多优衣库门店恢复营业。


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在一个月前暂时关闭了311家优衣库在日本的门店。但随着疫情缓解,迅销集团表示,在日本813家优衣库门店中,仅有215家仍然关门,但从周五开始将有更多门店重新恢复营业。此外,迅销集团指出,日本以外的1,433家优衣库门店中,只有290家仍然关闭。日本政府周三决定对39个县解除紧急事态宣言,但仍然维持北海道、埼玉、千叶、东京、神奈川、京都、大阪、兵库8个都道府县的宣言。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周四微跌0.04%,报51,700日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疫情影响优衣库中国市场销售 母公司迅销集团预计全年运营利润下降四成


美国运输部放开受救助航司的航线调整灵活度,但航空股仍大跌


美国企业4月发行140亿美元可转债 创金融危机以来发行规模最大月份


负利率风险未完全排除,美国银行股集体承压


(编辑:陈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男子要求政府立即发放10万日元补贴 未遂愿后竟掏

    日本因新冠疫情破产的公司数量已增至142家

    日本新冠疫情相关诈骗案频发 警察厅呼吁民众提高警惕

    日本批准实施新冠病毒抗原检测 约30分钟可出结果

    日本批准实施新冠病毒抗原检测 约30分钟可出结果

    民間外交が新型コロナとの戦いを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