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正式解除大阪京都等3府县的紧急状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5-21 19:26:33  点击: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解除该国大阪府、京都府和兵库县的紧急状态。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报道称,东京都、埼玉县、神奈川县、千叶县以及北海道的紧急状态还将持续。


安倍晋三在4月7日宣布东京都等7个都府县进入紧急状态,并在4月16日将适用范围扩大至日本全国。5月4日,鉴于疫情并未得到明显控制,安倍宣布延长紧急状态至5月31日。5月14日,日本政府率先解除了39个县的紧急状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0日本机器人产业市场调研报告

    俄媒分析日本重拾强硬措辞:安倍已不期望任内解决领

    日本研发高超音速导弹 机密数据或已泄露

    日本华人餐厅每天免费送便当:1天500份 直到疫情结束

    马来西亚和日本羽球队将相继复工 国羽对手“归来”

    日本正式解除大阪京都等3府县的紧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