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男公关花大价钱整形 连取两次耳软骨垫山根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20-5-23 19:20:42  点击:  



网易娱乐5月23日报道 “日本帝王级牛郎”罗兰所经营的男公关店因为疫情影响暂停营业。日前,他在油管个人频道中曝光所经营的男公关店“THE CLUB”开店实录,其中揭露了公关店内幕,在短短2星期内累积了112万次观看,相当惊人。


影片中,有名男公关为了能够达到更高的业绩,一年前花大钱进行削骨、两颊抽脂和垫下巴,一年后再度去韩国,将皮肤和肌肉进行分离和撕裂手术,只为了能够让脸看起来更小,呈现V型脸,甚至还将嘴里的脂肪取出,进一步将皮肤垫得更加饱满。



除此之外,他为了让鼻子能够更高挺,将耳软骨一连取出2次垫在山根,其中光是鼻子的费用,就要价400万日币,约27万人民币,被评论:“为了出名什么都不在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27个县有意放宽避免外出要求 8个县希望全面解除

    擎朗送餐机器人驰援日本赤穂市民病院 缓解医护人员压

    日本京都的要法寺8只小鸭“搬家”至鸭川

    日本棋手520下爱心连棋 向抗疫医务工作者致敬

    日本专家: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径将提供全球治理

    感染症と戦った医療従事者に観光地を無料開放 浙江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