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提前准备 东京奥组委将讨论观众“社交隔离”方案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5-25 14:22:13  点击:  

中新网客户端5月2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秘书长武藤敏郎21日表示,鉴于疫情情况,将探讨在赛场采取观众 “社交距离”的方案,可能就减少观众人数、加大座位间距的方案等进行讨论。


武藤接受采访时表示:“无法保证病毒在办赛时会被平息,因此有必要采取应对措施。”他还认为,除了在观众席和行李检查点采取措施外,防止选手和赛事相关人员感染的措施也将成为今后的论点。


关于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承认明年东京奥运会若仍未如期进行就会被取消的报道,武藤表示:“并非直接听到该发言,因此不予置评”。他就空场举行的可能性称:“现在讨论还为时尚早”。


关于巴赫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曾向其表示明夏举办是“最后的选项”,武藤称:“不记得(首相)曾用过最后的选项这一说法”。(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经济学家:疫情后中国魅力不减?经济发展值得关注

    日本顶级专家投奔中国,首创超级技术,将惠及千万中

    安倍内阁支持率降至历史最低 "再见安倍"登日本热搜

    日高官疫情期间参与赌博请辞 法务相:深感责任所在

    日媒:日本今夜将全面解除紧急事态宣言

    国家安全立法支持を表明する団体が香港地区で署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