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摔跤手木村花“凋零”

作者:佚名  来源:温州晚报   更新:2020-5-25 14:23:25  点击:  

据新浪娱乐报道,参演过恋爱实境节目《双层公寓:东京2019-2020》的日本女摔跤手木村花,23日疑因不堪网络霸凌自杀身亡,享年22岁。她的死讯不但震惊日本,也让她的粉丝及观众相当惊讶。制播该节目的Netflix表示,“木村花的悲剧令人痛心遗憾”,并无限期停止《双层公寓:东京2019-2020》的制作与新集数播出。曾在节目中与她相处甚密的俄罗斯模特儿Vivi和曾经单恋她的篮球手田渡凌也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哀悼。


个性直率的木村花,去年10月加入《双层公寓》,成为节目固定班底,黝黑健美的运动员风格,加上亮粉色的发型,让她格外瞩目,也招来不少键盘侠的谩骂,外界猜测她的死因可能与网络霸凌有关。□新浪娱乐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经济学家:疫情后中国魅力不减?经济发展值得关注

    日本顶级专家投奔中国,首创超级技术,将惠及千万中

    安倍内阁支持率降至历史最低 "再见安倍"登日本热搜

    日高官疫情期间参与赌博请辞 法务相:深感责任所在

    日媒:日本今夜将全面解除紧急事态宣言

    国家安全立法支持を表明する団体が香港地区で署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