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乒乓球T联赛决定11月开始新赛季 将空场进行

作者:苏娅辉  来源:今晚报   更新:2020-5-28 14:08:54  点击:  

今晚报讯:(记者:苏娅辉)日本乒乓球T联赛昨天召开网络理事会,决定11月开幕的新赛季将在没有观众的前提下举行。同时,日本国家训练中心(NTC)等高性能体育中心从昨天起重新开始使用。


在此次理事会上,日本乒乓球名宿松下浩二透露了提前半年做此决定的原因。“如果不决定方向性的话,队伍就无法做好准备。现在来看,吸引观众是不现实的。如果以后根据疫情的动态,感觉可以吸引观众前来观赏的话,可以再讨论一下。”为了做好防控,避免聚集,他还暗示有可能取消双打比赛。在T联赛开幕前,松下浩二计划举行混双梦幻比赛,参赛阵容为东京奥运会代表选手和退役的传奇选手,“希望通过众筹筹集捐款,举办该活动。”


日本国家训练中心(NTC)等高性能体育中心从昨天起重新开始使用。在场馆使用时,需要按照《指导方针(竞技团体用)》和《HPSC活用计划书》向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JOC)或日本残奥会委员会(JPC)提交需求。位于味之素国家训练中心室内训练中心的乒乓球场,生活在NTC的JOC精英学院的选手和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等选手都在此训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忧出现新疫情 日本北九州市紧急关闭多处公共设施

    嫌疑人被警方逮捕!日本京都动画公司纵火杀人案后续

    日本刺激措施规模将翻倍 再拿出1万亿美元纾困

    日本全境解除紧急状态 民众谨慎中迎接“新日常”

    日本全國解除“緊急事態宣言” 重啟經濟活動的財政規

    日本富士通研发新技术 利用AI判定洗手方式是否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