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奈雪的茶”即将登陆日本市场 7月大阪开设首家门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5-29 14:33:24  点击:  


人民网东京5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中国人气连锁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即将登陆日本市场,7月4日在大阪开设首家门店“奈雪的茶 道顿堀店”,主要出售使用无添加、无香料的新鲜茶叶和无添加水果制作的水果茶。


其水果茶商品包括以草莓蛋糕为灵感的“霸气芝士草莓”(售价850日元,约合人民币56元)、使用台湾阿里山大红袍乌龙茶和新鲜牛奶及软糯珍珠制作的“大红袍乌龙珍珠奶茶” (售价750日元,约合人民币50元)、使用碳酸饮料和迷迭香、柑橘类水果制作的清爽“葡萄柚迷迭香气泡水” (售价680日元,约合人民币45元)、适合炎炎夏日的“牛油果椰子奶油茶” (售价750日元,约合人民币50元)。(编译:袁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全国解除紧急事态宣言 经济活动正逐步恢复

    “奈雪的茶”即将登陆日本市场 7月大阪开设首家门店

    ロケットの回収技術を確立!中国が再び「世界初」を

    日本の技術者ら137人がチャーター便で武漢に戻り職場

    緑鮮やかな初夏の田園風景 広西環江

    広州粤劇芸術博物館を訪ねて 広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