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至纯科技:核心部件主要从日本及欧洲进口

作者:佚名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更新:2020-6-2 14:40:41  点击: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至纯科技(603690)提问, 请问公司核心零部件除了美国供应之外,还有哪几个国家供应商有合作?日本吗?麻烦对美国别存在幻想了,情况可能会反复,但是长远趋势上来说肯定是抑制中国高科(600730)技发展的,核心零部件有办法国产替代吗?公司的研发投入方向能大致介绍一下吗?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核心部件主要从日本及欧洲进口,公司生产的设备中,需要从美国进口的零部件极少,且在必要时可以替换成其他国家的供应商;原材料及零部件的进口替代任重而道远,需要整个产业链同心协力方可完成,公司会在充分考虑成本效益的基础上,从力所能及的领域切入,逐步实施进口替代,感谢您的关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5月基础货币量达543.4万亿日元 创历史新高

    日本今年夏天“非同以往” 多处海水浴场相继关闭

    日本优衣库将发售适合夏季使用的透气口罩

    習近平総書記「高いクオリティとスタンダードの海南

    中国初の火星探査任務、7-8月に実施へ

    感染症対策が不十分だったのが中米どちらなのかは数